春日洐

(•́ω•̀ ٥)

《论我喜欢的学长是个gay》

1.

我,云梦,今天在此说一句话。

千万不要暗恋武当的学长蔡居诚,虽然他长得非常好看,好看到连我都想日他。

但是这种想法想想就行,千万别说出来,否则学长男朋友一个榔头下来你们就会凉。

2.

论我为什么会知道?

因为我就是那个差点被一个榔头的人。

3.

那是一个,风和日丽的艳阳天。

我们云梦跟武当有联谊活动,跟着学姐的我,突然发现学姐不见了。

然后我站在一群人之间不知所措。

我听见旁边有一个声音对我说:“迷路了?”

我回头一看,倒吸一口凉气,这个小哥哥,长得太nm好看了!!!

4.

他见我不说话,眉头渐渐皱起来,眼神开始变得有些不耐烦。

我突然觉得有点冷,默默拉紧了自己的小外套,弱弱地嗯了一声。

我感觉我要凉了。

5.

小哥哥嗤笑一声

“这点路都会迷路,没用。”

我:……

行行行,你长得好看你说得都对。

6.

小哥哥也只是嘴上嘲讽,还是带我找到了学姐们。

我快步走到学姐身边,向小哥哥道谢,小哥哥也没说什么,挥挥手就走了。

7.

我本以为我们的交集就这样了,谁知道我又遇见了小哥哥。

我们云梦附近有一群流浪猫,我们偶尔也会去看看它们。

然后今天我心血来潮想要去喂猫,然后在那个地方看见了一个蹲在那里,带着口罩的人。

那人似乎感觉到了什么,转过头来。

咱们两个人四目相对。

那人:……

我:……

8.

即使他的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,但我还是能看出来,那是当初带我的那个小哥哥。

我不知道应不应该装作没看见他手里的猫粮,但我觉得我应该下一秒就转身走人,然后默默地转身。

9.

结果后面传来一句“过来。”

我:……

他不会要杀人灭口吧?!

10.

我僵硬的回头,他对我招招手。

我慢吞吞地走过去,站在他旁边,他叫我过来也没干什么。

只是摸了摸怀里的猫,那只三花很乖地靠着他怀里,垂下的尾巴还一甩一甩的。

不是我说,帅哥和猫的景象是真的超治愈啊!!

特别是小哥哥眼神温柔地看着猫,我感觉心脏开始“扑通扑通”跳了。

遭了,是恋爱的感觉。

11.

我斗胆说了一句“学长很喜欢猫吗?”

小哥哥点点头,坐在草地上。

怀里抱着猫,旁边还有一群猫围绕着他,都在喵呜喵呜地叫。

我天,我也想过上这样的生活。

12.

之后我见小哥哥经常在这里喂猫,也知道了他的名字,他叫蔡居诚,目前在读历史学。

我曾经问过他一句为什么不把这里的猫带回去,他也就说了一句。

“室友不喜欢猫。”

当初我想,室友不喜欢猫跟他自己有什么关系,这个室友也太霸道了吧?

等我知道了他室友是他男朋友以后,我才知道,从前的我都太天真了。

13.

知道蔡居诚有男朋友的那天,我去找他。

我在武当校门口等着蔡居诚,在一堆人群中看见了他,正想挥挥手让他看见。

然后我看见蔡居诚旁边还有一个男生。

14.

那男生比蔡居诚高,长得也很好看,就是表情太冷漠了,蔡居诚在他旁边简直就是娇小。

不过不能说,否则他会恼羞成怒的。

15.

蔡居诚看见我,带着那个男生一起过来,他给我介绍到。

“他叫邱居新。”

好的了解👌。

16.

然后咱们三个人去了奶茶店,蔡居诚去买奶茶,我和邱居新坐在位置上,空气是死一般的寂静。

邱居新突然开口“你喜欢蔡居诚吧?”

我心思突然道破,给吓吓死。

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又说了一句“不过你喜欢也没有用了,他已经是我的了。”

???是我想的那个吗???

17.

蔡居诚拿着三杯奶茶过来看到我们尴尬的气氛,疑惑地问了一句“怎么了?”

邱居新明显反应比我快,说没什么。

等我消化了这个消息的时候,他们已经开始喝奶茶了。

行吧。

18.

这一天可真累,我得陪蔡居诚逛街,还得承受着邱居新冰冷的目光。我觉得要是他手里有榔头,下一秒肯定毫不犹豫地锤在我脑袋上。

19.

我回家之后翻了翻蔡居诚空间,发现他在两年前跟人开了情侣空间。

那个人是谁我很清楚了,只不过我一直以为他是单身。

我哭了一夜,纪念我还没出头就已经逝去的爱情。

然后磕起了cp。

20.

经过我的观察,蔡居诚,应该是下面那个。

别看他这么暴躁好看,也许晚上被邱居新压在床上酱酱酿酿。

21.

好了不说了,他们两个结婚了,我要去参加了,溜了溜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17)